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头条

区地勘局积极谋划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

2021-08-03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上午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工作积极谋划。

与会人员根据抵边县域特点和地方政府需求,结合地勘队伍及专业优势,以地勘工作支撑边境建设为切入点,就积极服务抵边县域基础设施建设、抵边搬迁选址地质环境安全评估、优势自然资源调查、改善边境群众生生活条件等民生需求,为固边、强边重要安全屏障和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各抒己见,达成初步意见。

杨安文局长强调指出,为积极做好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积极主动与有关部委、区直有关单位、抵边县域地市、县对接重大需求,签订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全局要统一思想,分工协作,精诚合作,充满信心,迎难而上,全方位服务支撑抵边县域边境建设,为我区固边稳边、富民兴边事业贡献西藏地勘人的智慧与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张焕彬、谢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