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头条

区地勘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7-27   来源: 政工人事处

7月27日,区地勘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宣讲室主任郭玉龙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局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郭玉龙同志通过简明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

整场宣讲会深刻透彻、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反响热烈。宣讲结合西藏实际,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建设美丽西藏、维护边疆巩固边境安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七个方面的深刻解读帮助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通俗易懂、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在学深学透中把握精神实质,在常学常新中增进理解内化于心,切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奋力推动地勘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赞扬郭玉龙同志所作的专题宣讲。宣讲视野开阔、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带领大家回望一个个重大历史转折和事件,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智慧和精神力量。

他强调,全局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三要在履职尽责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中力行担当,不断开创西藏“五型”地勘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不断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西藏地勘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第一地质文化村 西藏高质量发展新探索

下一篇:西藏地勘局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