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格办、五矿盐湖有限公司领导在地质五队调研座谈

2022-08-08   来源: 地质五队

近日,西藏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寿、五矿盐湖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阎进等一行五人在地质五队调研座谈,地质五队在队领导及各科室、分院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地质五队党委书记李玉昌介绍了地质五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建队四十余年来,地质五队长期奋战在藏北阿里地区,取得了一大批大中型铬铁、砂金、铜等多金属矿产资源勘查成果,特别是多龙矿集区特大型铜多金属矿床,储量巨大,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了不朽贡献。近年来,针对新时代地质工作发展新需求,地质五队主动适应地质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在环保、低碳、绿色为主的水工环、灾害地质、测绘、盐湖方面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

曹永寿副主任对地质五队的成绩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地质五队长期以来对格办管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以环保、低碳、绿色为主的水工环、灾害地质、测绘、盐湖等地勘工作,特别是盐湖资源的开发利用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格办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地质五队的各项工作,为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项目合作提供保障。

座谈会上,五矿盐湖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阎进还与地质五队就今后发展方向、深化项目合作、积极推进西藏盐湖资源开发利用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共享,双方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认为,今后要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凝聚自身优势、汇聚发展合力,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开展学术培训 守好伦理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