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二队欢送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人员奔赴野外一线

2021-09-10   来源: 地质二队

2021年9月10日上午地质二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组正式奔赴日喀则市野外一线,开展萨嘎县、岗巴县、昂仁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工作。在队干部职工为项目组举行出队欢送仪式,队党委书记次旺欧珠、纪委书记罗杰和副队长朱德明代表队党委项目组人员献上哈达送上物资。

欢送仪式上,次旺欧珠书记再次强调:一是要树立团队意识,在项目上要结合工作实际,互相团结协作,开展好野外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共同把地质项目做好、做实、做强。二是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老同志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新同志虚心学习,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希望出队人员在野外工作期间,做好安全生产、维稳和个人疫情防护等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注意饮食安全、车辆使用安全,营造人人有责、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出队,平安回家。

项目组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及全队干部职工的希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地质六队川藏铁路规划鲁朗段基础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西勘集团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组出队奔赴野外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