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西勘集团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组出队奔赴野外一线

2021-09-08   来源: 西勘集团

为加快推进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的开展,2021年9月7日上午,西勘集团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组举行出队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米玛顿珠主持出队仪式,公司总工程师、纪委书记毛国正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出队仪式上,米玛顿珠总经理和毛国正总工程师与项目组成员一一握手并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常备药品及矿泉水。

为确保项目组“高高兴兴出队,平平安安收队”,米玛顿珠总经理对项目组成员提出要求:一要重团结,各成员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配合,设身处地多为他人着想,发挥各自的优势,珍惜一起共事的时间;二要重质量,重效率,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要重安全,加强野外生产工作,驾驶员要做好车辆管理和行驶安全;四要重规矩,守纪律,项目组要服从地方政府的管理,向当地自然资源局做好登记备案,做好工作进度汇报,项目组成员要服从项目负责人的安排,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




上一篇:地质二队欢送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人员奔赴野外一线

下一篇:地质五队工作组赴冷湖金藏膜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