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中心实验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守初心”工作大会

2021-08-26   来源: 中心实验室

2021年8月25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宗强组织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守初心”工作大会,单位在岗干部职工全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在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下,单位迎来了新的领导班子,同时也标志着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迎来新的起点和新的气象。

会议上,室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李明礼宣读了局党组的人事任免文件,单位原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宗强调整至党总支书记、主任一职。调整岗位的张宗强同志,随即准确把握自身定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局党组的殷切希望,以本年度局下发的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单位目前的业务特点、行业定位、面临的市场经济形势、政治生态等现实情况,并以提高单位凝聚力,改善单位政治生态,增强单位影响力,激发干部职工守初心,务实笃行等为着力点,代表新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单位规章制度的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单位各科室(部门)发挥自身职责,突出单位中间力量的职能作用;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好祖国统一,反对分裂;三是要求单位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四是要求单位内部做到高效运转,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执行力,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五是要求全体干部职要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任何时候都不得碰触纪律的红线;六是期望干部职工把单位当成自己的家,有主人翁意识,善待单位,不要做不利于单位发展的事,要相信组织,任何时候遇到任何问题首先想到依靠组织;七是希望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单位的形象,多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争取在2021年第四个季度为单位的发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重新树立起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最后,参会的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文,充分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上一篇:地质六队传达学习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谋划落实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篇:地热队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项目组正式奔赴藏东野外一线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