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热队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项目组正式奔赴藏东野外一线开展工作

2021-08-24   来源: 地热队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2021年8月23日,地热队地勘院项目一行19人在全队干部职工的真诚祝福下,正式奔赴藏东野外一线开展昌都市察雅县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工作。

该项目系地热通过方式获得的西藏盛源集团出资的矿产勘查项目为确保此次勘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组配备了充足的劳保物质及防疫物资,做好了各项前期协调工作。

欢送会上,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一再强调:一要紧绷安全之弦,严守安全红线。目前正处于雨季,项目组成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注重内部团结,树立合作意识。本次出队人员较多且新进人员比重较大,大家一定要拧成一股绳,齐力向前。三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管理理念,严格地质工作规范,确保地质找矿突破。老一辈技术人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新进人员要加强学习,争取学以致用。

最后,党政班子为项目组成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愿项目组成员在野外工作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凯旋归队,扎西德勒!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守初心”工作大会

下一篇:地质二队赴朗县对接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