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地质六队荣获2023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2023-10-13   来源: 地质六队

地质六队承担的“西藏2022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第三标段)拉姆拉错国家湿地公园统一确权登记项目”获西藏自治区地理信息产业协会2023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拉姆拉错国家湿地公园统一确权登记项目作为省级第一批重点试点项目,地质六队作业人员克服首次接触此类项目的种种难题,担当作为,抢抓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统一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项目合同和技术方案要求的全部作业内容。该项目是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其既满足了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要求,又充实了自然资源地籍调查数据库。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提供了可供参考的范例。

以此为契机,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将把荣誉作为鞭策,把认可当做起点,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地质“三光荣”传统,全力做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装备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负众托以更高的水平和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劲引擎。



上一篇:西藏首个天然富硒土地获国家认证

下一篇:地质力学所研发的大型滑坡物理模拟试验系统投入地质调查与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