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局情概况>局属单位

西藏自治区地矿物资供销公司

2017-09-14   来源:

西藏自治区地矿物资供销公司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西藏自治区地矿局设备物资供应管理处,是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和区地勘局经营改革试点单位,公司主要承担全局地勘后勤物资的保障供应和销售服务工作。设置有两个职能管理部门(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和五个经营实体(汽车贸易部、综合贸易部、地质装备材料部、格尔木转运站、通惠公司),是全国各大地质装备厂家、广汽菲克和沃尔沃、中国重汽等产品西藏指定授权经销商,建设有标准的广汽菲克4S店、沃尔沃3S店和中国重汽4S店;同时经营物资转运和房屋土地租赁业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秉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以服务社会、服务地勘、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全区乃至全国市场树立起了“西藏地矿”的良好口碑和信誉形象,曾多次被西藏自治区政府和区税务部门分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模范纳税单位”等表彰,每次均能圆满完成了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地勘局交办的设备物资采购供应和服务任务,得到了用户及上级单位的一致好评。

    正是得益于多年的市场打拼和磨练,现公司具备一支有经验、懂市场、善经营、敢打敢拼的精干职工队伍,这为公司的生存发展壮大和做强做精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市场,勤劳勇敢的西藏地矿物资人已做好充分准备,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奋力书写物资公司新的辉煌!

    电话:0891-6863556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