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西藏地质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首席专家李文昌一行在藏东一线指导地热队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项目工作

2021-08-30   来源: 地热队

2021年8月27日至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原主任、首席专家李文昌率领潘桂棠、王立全等科学家,风尘仆仆,不辞劳苦,专程前往西藏昌都市察雅县,对地热队开展的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项目进行工作指导。

专家组一行首先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李文昌专家一行对项目组本年度地质、物探、钻探和综合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找矿突破寄予厚望,同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及相关要求。

李文昌专家一行对项目工作的肯定使项目组倍受鼓舞,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领导和专家的亲切关心和悉心指导,项目组一定以过硬的工作质量和出色的成绩在藏东三江取得重大找矿新突破。




上一篇:推进世界地质公园申报 助力美丽阿里建设

下一篇:地热队优日铅多金属矿详查项目组正式奔赴藏东野外一线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