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地勘风采

地质五队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情怀”红歌比赛

2021-06-24   来源: 地质五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光辉成就。近日,地质五队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情怀”红歌大赛暨文艺演出活动,干部职工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传承前人的精神火炬,表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坚定决心。在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礼赞百年峥嵘,讴歌党史辉煌。随着优美动人的旋律响起,在大型情景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的节目中,演出拉开了帷幕。整场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基调,以歌、舞、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礼赞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的使命荣光,感恩党的关怀支持,展望五队未来的美好蓝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当那一天来临》《映山红》……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都是党带领人民走向胜利、走向辉煌的真实写照,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充分展现了五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队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大队党委书记、队长达瓦穷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开展的很成功,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台风端正,秩序井然、高潮迭起,虽然成绩有微小差异,但各参赛队表现出的热情却是一样的,充分体现了我队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党员干部和全队职工从红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红歌比赛作为我队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地质五队将以此次红歌比赛活动所传递的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开创西藏地质事业“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区地勘局系统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地质二队组织参观山南市博物馆和“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