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质二队组织党员、团青年进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3-10-08   来源: 地质二队

近日,地质二队党委组织藏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同志到慈松塘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交流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第一项,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国家通用语言比讲大赛。队两名团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祖国关心关爱边疆的各种倾情帮扶为切入点,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演讲,语言质朴、事迹生动,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第二项,开展“我和亲戚包饺子,共叙民族团结情”包饺子活动。中秋遇上国庆,秋高气爽,举国欢腾,佳节将至,大家欢聚一堂,为社区老人儿童制作味道鲜美、饱含祝福的饺子,期间共诉真情、互话家常,处处洋溢着热闹、团圆、喜庆的过节氛围,各族人民幸福安康,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加强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使各族人民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新西藏的华美篇章。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召开近三年入职人员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篇:地热队举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