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区调队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22-04-29   来源: 区调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区调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党建工作岗位职责的要求,4月29日上午区调队邀请拉萨市委党校索朗丹增讲师开展了以“如何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为题的专题培训会,队3个党支部、政工办3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索朗丹增讲师党务工作内涵、性质、特点”“党务工作的历史沿革”“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同时举例讲解了党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措施。授课内容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提高全队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会后,队纪委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专题培训为党务干部学习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建工作方法,提高党建工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我党建工作水平,为区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培训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党建工作实践上,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改进和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地质五队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喜迎建团一百年 争做五四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