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二队纪委组织参观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2-06-23   来源: 地质二队

    为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树牢全队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2022年6月21日下午,地质二队纪委组织29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宣誓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中央、区党委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我们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和心灵上得到净化,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西勘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