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4-18   来源: 地质五队

20224月15日上午,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主持,队党委书记、队长李玉昌,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在队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拉萨基地30余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地勘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队纪委书记张彦军作题为《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五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的纪检工作报告。

李玉昌书记着眼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统领深刻、切中实际的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局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深学透,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努力做到“六个表率”,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党建工作;二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凝聚思想共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求,一定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地质五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大队党委纪委,队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队党委、纪委与支部和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地质二队纪委组织参观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地热队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