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2-04-02   来源: 物资公司

4月2日上午,物资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彬和局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春兰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次仁旺堆主持,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喻鹏飞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狠抓作风建设》的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第二次全会以及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巴桑在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报告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焕彬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从“知信行”为什么要抓党建、怎么抓党建、党建目的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话,着重从基层党建、坚定理想信仰、讲规矩算大账、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短实新”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物资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业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公司领导与部门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地热队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区调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