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六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2-03-28   来源: 地质六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3月24日下午,地质六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由副队长郭如伦主持。在家队领导戴平、郭如伦、益西次仁、达娃穷达、章奇志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扎实做好六队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全面回顾了六队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肯定成绩、剖析不足。队党委书记戴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中,队党委纪检书记达娃穷达从纪委监督检查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反对腐败政治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要压实党内监督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的监督。三是要紧密结合我队生产经营特点,掌握各岗位廉洁风险,精准施策、靶向施治,一刻不停、一抓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

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开局。戴平书记提出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六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步入新高度。巩固基础,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还进行了与班子成员、各支部、各部门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