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调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4   来源: 区调队

1月13日上午,区调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李莉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杨安文局长在地勘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动员讲话,宣读了《关于成立区调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李莉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区党委动员部署会和局党组动员部署会,已经为全队打响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发令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对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的一次检阅,是对干部职工如何在新形势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思路、无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区调事业的关键所在。

她强调,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要以“落”字当头,认真贯彻部署要求抓落实。无论是党委班子还是各科室、项目、各支部、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彰显政治底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具体安排。二要以“担”字当头,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队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要以“改”字当头,结合实际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查四问”查找差距不足,有针对性地分类施策抓好整改要坚持纠树并举的方式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区调队上下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的良好氛围。四要以“久”字当头,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是三分钟热度,要坚持在区党委、局党组的统筹安排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一步一脚印,持之以恒地开展。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在推动区调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模范、立新功。五要以“效”字当头,形成合理有效的管理制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通过查摆整改,举一反三、倒查制度缺陷,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管理制度,让制度的推进力成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有力抓手,持续推动“五型”地勘建设。




上一篇:物资公司召开“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盛源集团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