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盛源集团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4   来源: 盛源集团

2022年1月12日下午,西藏盛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拉巴次仁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及区地勘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成立盛源集团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拉巴次仁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大胆创新,为做大做强盛源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二要聚焦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积极开展检查工作,迅速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完善集团相关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筑牢制度防线,强化督导、奖优罚劣,不断完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正确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把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形成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汇聚奋进合力的良好风气,推动盛源向好向上发展。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区调队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