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热队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1-05-08   来源: 地热队

2021年5月8日上午,地热队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地勘局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春兰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荣峰主持,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团支部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九届自治区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地勘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作了题为《讲政治强党建抓作风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今年工作的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的具体要求落实落地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足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以“十四五”西藏地勘工作良好开局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五要锻造廉洁型地队伍,努力塑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六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局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春兰对地热队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处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全面抓严抓实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关心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二是全队职工要树立真正想干事、愿意干实事、努力干成事的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三是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队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