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调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讲案例促廉洁”主题廉政教育

2021-04-29   来源: 地调院

为系统全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廉政教育,2021年4月28日下午,地调院党总支以“学党史明初心 讲案例促廉洁”为主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在院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院纪委书记达娃穷达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一次敢收300万吃百家饭长大的娃倒在“哥们义气”中》的廉政警示教育材料,并提出了廉洁过节要求。会上还集中观看了《镜鉴》第四集延安时期的南侨回忆。影片讲述了陈嘉庚同志访问重庆和延安时,共产党人甘于清贫、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作风,同国民党达官贵人的贪污腐败形成的鲜明对比。由此感慨:“得天下者,共产党也,中国的希望,在延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立足、巩固、发展的重要法宝。进入新时代,我们依然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决,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绷紧党风廉洁这根弦,自觉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督办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