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二队召开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总结述职测评大会

2021-12-31   来源: 地质二队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总结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曹林主持,队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队党委七位委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测评表》和《综合目标管理年度测评表》条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曹林和分管领导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代表队党委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今天述职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目标,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总结的很到位,问题分析的很透彻,下一步工作目标也很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政治标准,以更高的党性原则、更严的党性原则、更强的组织纪律,谋划和落实好我队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切实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总结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整改落实,以“和谐地勘、服务地勘、创新地勘”为工作理念,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相互学习,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我队2021年产业经济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篇:地调院党总支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下一篇:铭记历史 珍惜现在 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