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热队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2021-10-11   来源: 地热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青年作出的充分肯定和殷切鼓励,坚持引导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青年团员队伍建设,在地热队党委及团支委的深切关怀、大力支持下,队属团第一、第二、第三小组于9月30日前往南山公园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团小组所有在队成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所有团员协力攀登“祖国万岁”山,并充分发扬团结精神、老西藏精神、积极互帮互助,全部人员最终安全登顶“祖国万岁”山为祖国母亲庆生。通过爬山活动,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团结精神对于个人及团体的重要性,并借此深深了解到早期地质工作者在远不如现在优越条件下发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对地质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对日后如何开展好地质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所有团员安全下山后,团支部组织现场学习活动,由团支部各组长领学《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等篇目,并组织团员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开展心得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团员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我队团员先锋队伍建设献计献策。

已离队前往野外一线开展工作的团员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与期望,在开展野外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组织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参加学习团员心情激动,纷纷宣誓,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把所有的青春和热血播撒在青藏高原每一片土地,书写祖国和西藏地质事业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地热队党委组织观看党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并接受采访

下一篇:深化学习内容 创新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