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西勘集团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2021-08-16   来源: 西勘集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2021年8月13日,西勘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及山水宾馆员工开展以“汇聚青春力量 创建五型地勘 展现西勘风采”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与安全,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工会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召集会议,科学分工。

    8月13日上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谁也不甘示弱,随着高度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即使气喘吁吁,体力不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老西藏精神,共同向上攀登。登山比赛结束后,分别为女子组、男子组前五名颁发了优胜奖。随后,还开展了 “一穿到底”“蒙眼喂食”“气球运杯”等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登山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2021上半年工会女工委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区调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体(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