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中心实验室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的喜马拉雅》

2021-06-11   来源: 中心实验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观红色历史影片,迎建党百年华诞”活动, 6月10日上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的喜马拉雅》。

影片以“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父女两代人爱国守边的先进事迹为题材,讲述他们抵抗住环境恶劣、外敌骚扰、亲人病逝等艰难困境放牧戍边34年,如同格桑花一般扎根祖国雪域边陲,为祖国守住数千平方公里的国土的故事。一个家、两代人,用半个世纪的坚守,化作时代强音: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祖国的土地,一寸也不能少。这次电影党课对大家教育深刻,大家纷纷表示,有国才有家,没有国境的安宁,就没有万家的平安,守护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是与生俱来的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奉献我们西藏地质人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地热队举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1243”高原英雄钻井队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区调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河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