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区调队组织开展以“党为高原谋发展 我为高山穿绿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2-04-25   来源: 区调队

趁着局属重点项目推进进展顺利的喜讯鼓舞,为树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近期,区调队组织支部党员在重点项目达东工区开展“党为高原谋发展,我为高山穿绿衣”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工区驻地旁、施工管道沿线的垃圾,大到塑料桶、废纸箱、塑料管,小到食品袋、饮料瓶、卫生纸等,工地周边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

党员们用行动感染着一线员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注重保护环境。同时活动也增强了项目人员的工作干劲,誓要尽早完成任务,绝不辜负局党组和队党委的期望。

此次活动,不仅清理了工地周边的垃圾,还项目人员一个洁净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大力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还让大家也深刻体会到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篇: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助力局属重点工程扎实推进

下一篇:区地勘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地质二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合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