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区地勘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地质二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合学习交流会

2022-04-24   来源: 地质二队

2022年4月22日上午,区地勘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地质二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局经管处处长兼局团委书记次央主持,共计28人参加。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共同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领导干部带头拥护“两个确立”进行专题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团区委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围绕“怎么把青年工作做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两个确立”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对做好下一步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同志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不断增强青年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进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创新方式方法,采取读书分享会、参观教育基地、观看教育影视作品等方式,不断提升青年的积极性教育引导青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崇尚科学文明生活,艰苦奋斗、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用锚定“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开展以“党为高原谋发展 我为高山穿绿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篇:区调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书香润心灵”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