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中心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9-10   来源: 中心实验室

2021年9月9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党总支按照年度学习安排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宗强主持,在岗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会。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从战略高度统筹谋划、全面部署新时代西藏工作,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西藏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下一篇:深化学习内容 创新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