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区调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1-08-27   来源: 区调队

为学习贯彻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感情和特殊关怀。8月26日下午,区调队纪委书记次仁占堆主持召开区调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队的理论中心组成员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区地勘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吴英杰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让党的光辉永远照耀雪域高原——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所有干部职工要从政治高度把握重大意义、从理论高度把握核心要义、从时代高度把握实践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秉承精神接续奋斗。面对新时代工作新要求,我们要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勘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传承“地质三光荣”传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中积聚起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姿态推动区调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和近期下发的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白玛旺堆同志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地调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