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区地勘局2024年“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组织人事管理”培训班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开班

2024-01-09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打造专业素质过硬的地勘队伍,全面提升矿产资源勘查业务能力和组织人事管理水平,推动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8日上午,区地勘局2024年“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组织人事管理”培训班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开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副总地质师唐菊兴,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清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普布出席开班式,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参训学员近90人参加,开班式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主持。

刘清友书记在致辞中代表成都理工大学对各位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办学情况。

普布书记在讲话中以“新时代新西藏新机遇”为题全面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西藏地勘事业发展情况,深入宣讲严金海主席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举办好此次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做到从身份、环境、岗位等方面做到“三个转变”,并要求:一要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沉下心来,充好电、加好油,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二要特别讲政治,讲担当作为。严格遵规守纪,坚决服从校方管理和教育,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展现西藏地勘人良好精神风貌;三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圆满。

当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普布与成都理工大学许强校长、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唐菊兴院士等相关领导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科技创新、技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成都理工大学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上一篇:阿里地区行政公署 西藏自治区地勘局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阿里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合作协议

下一篇:局计审处组织召开全局2023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