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张焕彬局长在地质五队座谈调研并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2023-10-26   来源: 地质五队

2023年10月24日至25日,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焕彬在地质五队调研座谈并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五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和在队班子成员陈晓深、张彦军一同调研。

24日下午,一到格尔木,张焕彬局长第一时间与五队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五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围绕2023年度经营业绩指标及地勘项目落实、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张焕彬局长对五队2023年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战略性资源增储完成情况,尤其是盐湖勘查及成果、潜景及勘查方向,详细了解西藏青海盐湖开发工艺、提锂技术的优劣比较,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优势资源家底再摸清、工作再夯实,盘活现有矿权资产;二是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积极参与盐湖绿色提锂技术研究及应用,加强盐湖锂的物源与迁移富集规律研究,进一步挖掘西藏盐湖资源潜力,全力支撑西藏盐湖资源绿色开发和综合利用;三是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以铜、盐湖锂等矿种的勘查和评价工作,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25日上午,张焕彬局长在五队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带着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走进每间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张焕彬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了解科室岗位职责、工作分工和工作成效,倾听职工意见建议,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能解决当场答复解决,不能解决给出了建议和解释,并勉励大家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五队各项工作站上新起点、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随后,张焕彬局长来到五队各党支部调研。认真听取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党员进社区双报到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与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就党建与业务融合、特色党建品牌建设等进行亲切交流,并强调单位战斗力强不强、团结不团结关键看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25日下午,张焕彬局长来到河西综合楼,现场督办解决回收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河西综合楼各楼层使用情况,检查商铺出租、消防通道、违规建筑、仓库使用等实际情况,详细询问回收工作交接情况,并与承租方进行座谈。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河西综合楼回收工作,直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改进措施,扎实完成河西综合楼回收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受损失。



上一篇:立足西藏地热资源禀赋 推动能源产业绿色转型发展

下一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焕彬到地矿物资公司格尔木转运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