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杨安文局长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交流

2022-11-19   来源: 华阳退(离)站

11月18日下午,西藏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军民融合中心”)调研,就深化技术交流、业务合作、找矿突破、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军民融合中心党委书记韩忠、主任谢渊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韩忠书记和谢渊主任对杨安文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西藏地勘局多年来紧跟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长期坚守青藏高原地区,在地质专业人才队伍、基础地质、矿产勘查资料等方面有较大优势及深厚积累,双方在强边抵边、地质勘查、矿产资源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修复、川藏铁路沿线生态地质调查等方面有着广阔的业务合作前景,双方应建立建实合作机制,畅通沟通协作渠道。

杨安文局长感谢军民融合中心对西藏地勘局的支持帮助,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地勘事业发展,为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表示双方应紧紧瞄准共同使命,充分发挥西藏唯一国有地勘单位人才队伍优势和军民融合中心的设备及队伍优势,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加强基础地质调查,加强勘查特别是精查力度,切实增强资源储量,用业绩助力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同时,祝福军民融合中心心合、人合、事业合、万事合!

    双方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区地勘局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杨安文局长赴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