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区地勘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9-29   来源: 办公室

为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区地勘局在全局系统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排查工作,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晓东带队,对局机关、盛源矿业、地调院办公楼、科技楼、四栋职工周转房、门面房等办公生活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工作,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潘晓东副局长带队一行五人重点对门卫值守情况,三家单位办公楼、科技楼、食堂及职工住宿区的消防设备、设施隐患等进行排查,仔细对局院内周边环境的治安、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在疫情结束、条件成熟时及时整改到位,届时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潘晓东副局长强调,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一定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自觉履行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全局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单位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

下一篇:兄弟一家亲 危难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