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兄弟一家亲 危难见真情

——中国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向西藏地勘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2-09-23   来源: 办公室

大爱无疆,真情无限。9月23日上午,在拉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西藏地勘局收到了兄弟单位中国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不远万里捐赠的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急需的防疫物资。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和潘晓东在局机关院内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局援藏副局长潘晓东代表中国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将捐赠的防疫物资交与我局,并带来了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期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交流、努力共建,并祝愿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拉萨疫情早日结束。一件件充满爱心的防护用品,承载着岩溶所尤其是潘晓东副局长的无私援藏深情,有力地支持了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我局防疫阻击战必胜的信心,恰似金秋一缕缕暖风吹进地勘系统每位职工的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在捐赠仪式上接收了中国地调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给我局的关心问候和防疫物资,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研究所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强调,在自治区及拉萨市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的重要时刻,研究所情系地勘局,讲政治、顾大局为我局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友爱精神和家国情怀,为我局打赢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午,局防疫办将根据局机关和10个局属单位的工作需要,将所有防控物资尽快发放到各个单位,要求各个单位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这些防疫物资,在重要的岗位重要环节发挥重要的作用。物资有价,爱心无价。我们将科学合理的使用所捐的每件防护用品,真正将大爱义举落到实处。

杜光伟副局长最后向各个单位提出要求并强调:一是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拉萨市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地勘人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各个单位要充分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歼灭战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也将取得全面胜利,各单位要认真全面梳理地勘相关项目和拉萨南北山绿化配套水利工程(地表水)相关项目,做好随时复工复产的准备;三是宣传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事迹。此次战“疫”中,我局先后派出了以局党组成员张焕彬、次央两位副局长为首的两批共56名下沉一线的干部,全局近300名志愿者也积极投身到在本单位及社区的防疫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一定要挖掘好、宣传好、引导好这些先进典型,发挥先进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局防疫工作的开展。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越不过的险滩。相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上一篇:区地勘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心系基层群众 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