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多吉院士、杨安文局长一行在隆子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03   来源: 地热队

近期,中国工程院院士多吉,西藏地勘局副书记、局长杨安文一行前往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检查指导地热队承担的西藏错那-措美县一带高温地热调查与预可行性勘查评价项目工作。

多吉院士和杨安文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措美县日若温泉、古堆热田、隆子县热荣温泉及错那县曲卓木温泉,针对日若温泉及古堆热田的形成、构造发育情况、热储分布流通、温泉开发利用等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仔细了解了热荣温泉、曲卓木温泉开发利用情况,表示曲卓木温泉具有很好的开发利用前景,争取以后能够扩大对曲卓木温泉的开发利用。

在模麓地热显示区现场,多吉院士和杨安文局长与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探讨分析构造分布、热储成因及分布流通等问题,重点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组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区不同方向断层形成的时间;二是要加强地质、物探等技术手段成果的综合分析。

杨安文局长指出,错那-措美县一带高温地热调查与预可行性勘查评价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体现出地热队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现出地热人敢于探求真理、不畏艰辛的工作激情。项目组一定要注意野外施工安全,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要注重项目成果转化,确保项目开展体现实际效益,希望在多吉院士等多位资深专家的指导下,能够将模麓地热显示区打造成一个科研价值高、成果转化显著的典型地热点。




上一篇:心系基层群众 筑牢疫情防线

下一篇: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彬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看望慰问驻村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