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区地勘局召开谢渊同志援藏期满座谈会

2022-07-23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一次援藏行,一生地勘情。

7月22日下午,区地勘局召开谢渊同志援藏期满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彬次央出席会议,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谢渊同志三年来的援藏工作进行回顾评价,充分肯定了谢渊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求实效的政治品格,高度赞扬了他履职尽责、竭力干事敬业的工作作风和骄人成绩大家一致认为,谢渊同志不愧为第九批援藏干部优秀个人,用忠诚践行了援藏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

谢渊同志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援藏的三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力推进项目援藏突重点,引领示范保国安;着力推进“三重工作”抓实干,助力“四个创建”走在前;竭力推动区内外交流更广泛,援藏路径再拓宽;大力推进区调地调工作站等联系单位工作,联系单位展现新局面;全力做好党纪团青工妇安等分管工作,“五型”地勘展新颜。他表示,无论去到,援藏干部的心都在西藏这儿,在西藏地勘这儿,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做“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忠实践行者。

杨安文局长在讲话中,以“依依不舍”“感谢奉献”“一如既往”“衷心祝愿”四句话谈出了西藏地勘人对谢渊同志的援藏三年的真诚心声,并以一首诗“三年援藏,功德无量;未来可期,人生无比”对谢渊同志三年援藏给予高度评价和美好祝愿。

在总结讲话中,巴桑书记对谢渊同志三年来在西藏地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孜孜不倦、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巴桑书记强调,谢渊同志政治上过硬、作风上严于自律、工作上成绩突出、统筹力度上有目共睹,充分展现了援藏干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他希望谢渊同志,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地勘,为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衷心祝愿谢渊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进步,扎西德勒!



上一篇: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彬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看望慰问驻村队员

下一篇:地勘人齐努力,携手共创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