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杨安文局长到区调队开展调研

2022-07-21   来源: 区调队

7月20日下午,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到区调队开展调研工作并与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杨安文局长听取了区调队队长扎西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区调队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其中重点了解抵边强边及拉萨市南北山绿化工程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杨安文局长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地勘系统转型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对策建议,一要突出重点抓特色,集中精力谋大事。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把握全局、突出重点,挖掘区调特色亮点;二要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有干事创业的闯劲,有敢于创新的拼劲,切实突破瓶颈,取得更大收获。三要维护好班子团结,带好干部队伍。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相互尊重,营造区调和谐氛围,为区调长足发展贡献力量;四要用心干事,才能尽善尽美。全队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单位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打造区调特色品牌,扩大单位影响力。五要尊重人才,重视人才。要用好人才,为人才提供平台,形成关心人才、成就人才浓烈氛围,保障人才辈出。六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提高竞争意识。要主动积极对接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七要刻苦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及业务水平。特别是年轻干部,要通过自学加培训的模式,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进一步提高驾驭工作的本领。八要提振信心,强化工作激情。广大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做好每一项工作。九要重视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力。充分利用公众号、网站平台,做好网络安全管理,专人宣传,展示区调风采,提高区调影响力。

最后,扎西队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局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一股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浓烈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局长杨安文,副局长次央到盛源集团调研

下一篇:杨安文局长到地热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