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2022-06-10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央出席会议,局安委会成员和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渊副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维在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至4月份全区自然灾害、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等相关文件。

会议认真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二是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强化宣传警示教育,加大排查隐患整治力度,广泛发动从业人员组织开展“隐患大扫除”行动。四是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好各单位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巴桑书记指出,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定位、高质量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要把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打造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大课堂”,加强学习力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水平。二是要把本次“安全生产”活动打造成履行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生产法的“指挥官”,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确保安全机制高效运转。三是要把本次“安全生产”活动打造成备战党的二十大的“训练场”,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稳增长,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上一篇:谢渊副局长带队赴阿里和日喀则地区开展地质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

下一篇:加强隐患排查,落实督导职责,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