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加强隐患排查,落实督导职责,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

2022-06-06   来源: 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六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局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近日,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央带队,深入到地质二队、六队、地热队、区调队、西勘集团、物质公司和中心实验室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加强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再次作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从督导情况来看,主要有以下一些特点:

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安全生产月”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了单位平安。

是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学习防疫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视防疫和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出入大门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通行,严守入口关。按照当前自治区和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落实进出藏人员报备和人员动态管理制度。

是公车使用规范有序,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要求和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

四是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负责,能处理好安全与业务生产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保证了业务与安全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下一篇:张焕彬副局长出席地质二队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地表水取水工程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