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一行赴地质五队拉萨基地调研指导

2021-09-13   来源: 地质五队

9月10日,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带领经管处处长次央、办公室副主任董利江一行到地质五队拉萨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五队工作开展情况拉萨基地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地质五队党委书记、队长达瓦穷达和队属水环院、测绘院负责人调研

巴桑书记一行关心关注基地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深入五队拉萨基地办公区、制图室、住宿区、职工食堂、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详细询问职工住宿及就餐情况,并与拉萨基地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巴桑书记听取了五队拉萨基地、水环院、测绘院工作情况及四支部党建工作、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五队拉萨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指导。

巴桑书记表示,五队拉萨基地机构完整,功能齐全,党建有特色,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大有改变,五队领导组织有力;格尔木和拉萨虽是两地但工作统筹协调、分工明确、两头兼顾对工作开展提供了基础性的保障。

巴桑书记指出,五队地勘服务有亮点,保障西藏地勘单位“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的三性特点,体现了西藏地勘单位的服务型;五队抓重点有成效,抓住多龙矿集区、盐湖优势矿种、测绘资质优势等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西藏地勘单位 “三性”的特点,为国家提供了重要的战略资源;五队人才培养有重点,专业结构合理,保持地勘主业不放松。

巴桑书记最后强调,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建要充分融入业务,为新时代西藏地勘转型发展及西藏抵边强边县域地勘工作提供保障。三是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西藏重大需求,根据新时代西藏建设、民生服务的需要,加快推进地勘工作、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的转型升级。四是传统的地质找矿是我们西藏地质队主业,重中之重,不能忽视,要持续做精做强,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好务。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与昌都市政府召开玉龙成矿带重要矿点勘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谢渊副局长一行到地调院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