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

西藏地勘局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8-25   来源: 办公室

8月25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主持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和局属单位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抵边县域地勘服务工作对接情况、局管项目和民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各抒己见提出做好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杜光伟副局长就积极对接抵边县域地勘服务、积累资金合理合规使用、抓紧自治区专项实施、按期完成石材项目、全面启动1:5万风险地质调查、全面完成局管项目、积极谋划明年区专项、加强监测预警项目后期维护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杨安文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局和各单位对接抵边县域地勘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在局与地市政府对接抵边县域地勘服务工作基础上,发挥资源优势,主动作为,集中精力,集中资金,集中项目,取得有影响力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杜光伟副局长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地勘经济同比去年有所增长。同时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为地勘单位扩大影响而有所作为;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四是要带着激情工作;五是要有战胜困难的雄心壮志;六是要搞好班子团结。




上一篇:区地勘局强基办组织局系统10家单位第十批半年驻村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团青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