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热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6-07   来源: 地热队

    近日,地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罗布江村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区地勘局近期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队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聚焦关键环节,精心抓实抓细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保工作落实落地。采取全面自查、综合督查、回头看等方式,立即出部署,立查立改,持续整改,确保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坚定政治立场,全队干部职工要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仔细排查院内及沿街商品房在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提高野外安全生产安全意识,从野外作业、用车及饮食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野外安全生产工作。五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物资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营造平安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