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热队开展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排查

2021-09-18   来源: 地热队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管理理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8日上午,地热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磊磊带领队办公室、物业中心、资产科、保卫科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职工食堂、办公楼、商品房、仓库等重点部位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小组从隐患排查入手,查疏忽补漏洞,对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逐一排查。

    排查中,磊磊副队长用电防火疫情等方面提出了严谨、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各科室本着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定期排查、及时整改”的原则,加强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导、协调,确保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保障我队的安全稳定二要细化防范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落实返藏人员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队人员登记备案制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机制,进行常态化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降低安全风险。三要正确引导,科学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等平台,加强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大局,做到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要求四要加强物资储备,全力做好物资保障根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地热队实际情况,积极做好物资储备的工作,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货”的原则储备足够的消防器材、防疫物资各类物资建立清晰的台账,严格落实出入库管理制度,做到台账清楚,去向可循。



上一篇:局属单位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区调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