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区调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09-18   来源: 区调队

9月18日上午区调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暨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9·17区地勘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局领导指示要求,对队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李莉伟主持,各科室及在队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近期自治区关于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区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疫的相关文件精神

李莉伟书记就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坚决全面贯彻落实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掌握工作主动性,提高对突发情况或异常情况应对能力;二要筑牢防线、底线,树立廉洁文明过节新风要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防线,增强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能力,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要严明值班带班工作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和制度落实,做到节假日期间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 标准不降低。四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局会议精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也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提高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五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地热队开展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排查

下一篇:西勘集团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