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区调队传达学习地勘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21-07-01   来源: 区调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局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区调队于6月29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扎西同志主持,总工程师强巴扎西出席会议,在队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批示要求,传达学习自治区、地勘局有关文件精神要求。

会上,扎西队长结合区调队实际就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维稳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严肃值班纪律,安排好带班、值班制度。庆祝建党100周之际,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二是认真做好外来人员到访登记,并按区域和辖区管理进行人员登记备案三是各部门联动,要加强队属各科室部门、野外项目组、驻村工作队、对外合作各项目公司等,从自身做起,常态化稳步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四是全方位开展一次安全检查。队安保科、大队办、物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排查日常工作区域和职工生活区域的消防、用电等设施存在的隐患,并督促隐患整改等五是“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全面稳定的良好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上一篇:安得万人在,全心为生产

下一篇:地质六队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