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2021-06-15   来源: 地质五队

近日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地勘局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会议由队党委书记、队长达瓦穷达主持,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李玉昌及在队7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地质五队野外工作将陆续开展,各野外项目组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紧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认真落实队《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部署到位,其次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各野外项目组要严格按《地质勘探安全规程》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标准操作,特别要注重野外行车安全,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技能,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广大职工家属要做好用电、防天然气泄漏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建局65周年。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下一篇:地调院开展消防培训和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