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西勘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6-09   来源: 西勘集团

2021年6月8日,西勘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全文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普布占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地勘局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公司安委办负责人宣读西勘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最后,李全文书记就西勘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月”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求所有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教育来开展;三是要求尽快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工作,包括机关大院、山水宾馆、野外、驻村工作点安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四是要求近期要配合局安委办做好6.16安全生产月宣传日工作;五是要求重大节庆期间希望站稳立场,凡是要讲政治、讲原则、保底线、守红线,不参加聚众活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互联网平台、自媒体平台安全控。




上一篇:地调院开展消防培训和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篇: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暨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