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暨启动会议

2021-06-04   来源: 地质二队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地质二队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暨启动仪式”会议会议曹林队长主持,队安委会成员参加

传达学习区地勘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区地勘局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通过了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方案。

曹林队长总结讲话:一是严格按照局专题会议精神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二是按照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开展有声有势的“安全月”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三是统筹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全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四是发挥党支部和野外“帐篷支部”的积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五是现在正是野外生产工作的高峰期,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深查隐患、强力整治,力推安全生产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最后曹林队长宣布地质二队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上一篇:西勘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