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2-06-13   来源: 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出机构,部机关各司局,部管社会组织: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部将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二、活动时间

  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时间为6月23日(周四)至6月29日(周三),重点组织好6月25日(周六)当天活动。

  三、活动安排

  各地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举措成效、经验做法,提升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要主动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部将围绕活动主题制作新媒体产品,同时组织开展创意海报作品征集、主题直播联动等活动,请各地区、各单位积极转发参与。

  请各单位及时总结活动情况,于7月15日前将活动照片、视频、文字、媒体报道等资料反馈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邮箱:lsgzd@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纪晔,010-63881732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2年6月6日




上一篇: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自然资源 监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第四批地质灾害防治单位甲级资质申请审查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