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区地勘局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2021-06-25   来源: 办公室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盛源矿业集团、局退(离)休工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壮举。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的70年,西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扬眉吐气、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谱写了繁荣进步的新篇章。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地勘建设,用实际行动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局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活动。现将《区地勘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精心组织实施。

西藏地勘局

2021年5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地质勘查活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